close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預告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中文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電影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觀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劇情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時刻表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搶先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上映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免費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影評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劇透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訂票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線上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評分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評價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在線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上睇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無限制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字幕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
剧情
演員 安德雷·本杰明,伊莫琴·普茨,海莉·阿特维尔,鲁丝·内伽,伯恩·戈曼,艾什力·查尔斯,Laurence Kinlan,Amy De Bhrún,克莱尔-霍普·阿什蒂,嘉德·优瑞尔,罗比·贾维斯,Joe McKinney
導演 约翰·里德利
上映時間 2013年09月07日
流浪者樂團的安瑞.班傑明飾演吉米.漢醉克斯。這部發人省思的傳記電影,由金獎導演約翰.雷利執導。故事描述漢醉克斯1966年至1967年的人生,當時他是沒沒無聞的備用吉他手,在紐約的獵豹俱樂部表演,直到在蒙特利流行音樂節獲勝,才在倫敦樂壇嶄露頭角。這部電影從細膩的角度描述這個敏感的年輕音樂人,即將成為搖滾傳奇的故事。A drama based on Jimi Hendrix's pre-fame years.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預告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中文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電影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觀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劇情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時刻表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搶先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上映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免費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影評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劇透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訂票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線上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評分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評價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在線看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上睇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無限制
與我同行 All Is by My Side愛優映電影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