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預告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中文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電影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觀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劇情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時刻表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搶先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上映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免費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影評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劇透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訂票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線上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評分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評價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在線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上睇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無限制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字幕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
剧情,喜剧,爱情,运动
演員 帕敏德·纳格拉,凯拉·奈特莉,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茱丽叶特·斯蒂文森,雅奇·潘嘉比
導演 顾伦德·查达哈
上映時間 2002年04月11日
《我愛貝克漢》是一套2002年的英國喜劇片,由古莉·查夏執導,柏米達·娜加及綺拉·奈特莉等主演。電影英文原名直譯是「像貝克漢一樣弄彎它」,是指貝克漢很拿手的射彎球。 此片以一名家庭從印度移民至倫敦的旁遮普裔女孩為中心,描述她加入足球隊後,因家庭的反對而發生的種種趣事。此片為綺拉·奈特莉的成名作。因为热爱足球,而喜欢贝克汉姆。因为贝克汉姆而更加喜爱足球。与许多球迷一样,杰西(帕明特•纳格拉饰)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作为一个居住英国的印度裔少女,杰西有过人的足球天赋,她热爱足球,狂热迷恋贝克汉姆,房间里面贴满了小贝的照片。她的梦想就是能像小贝一样成为出色的球员。然而,这一切在印度家庭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杰西结识了霍斯特女队的队员朱莉(凯拉-耐莉 饰),并在她的邀请下加入了球队。杰西便瞒着家人,偷偷地开始编织她绿荫场上的梦想。造物弄人,杰西和朱莉竟然同时爱上了她们的教练乔(阿奇 潘贾比 饰)。面对家庭的反对,朋友的冲突,杰西内心充满矛盾,完成足球之梦,原来如此艰难。也许,心中的偶像,会给杰西带来力量吧…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預告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中文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電影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觀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劇情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時刻表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搶先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上映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免費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影評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劇透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訂票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線上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評分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評價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在線看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上睇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無限制
我愛貝克漢姆 Bend It Like Beckham愛優映電影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