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預告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中文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電影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觀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劇情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時刻表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搶先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上映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免費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影評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劇透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訂票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線上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評分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評價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在線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上睇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無限制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字幕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
劇情
演員 小薰,曹世輝,高靖榕,柯曉龍,葉瑋庭,王為,林金郎,莊春花
導演 陳潔瑤
上映時間 2016年03月18日
《只要我長大》,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溫馨電影。由小薰、高靖榕、柯曉龍、曹世輝、陳宇、吳瀚業、林晨皓、葉瑋庭、林金郎、莊春花領銜主演。台灣於2016年3月18日上映。一個遺世獨立的原住民部落,靜靜地躺在美麗山谷間,3個在部落山林間長大的小男孩—瓦旦(陳宇 飾)、晨皓(林晨皓 飾)與林山(吳瀚業 飾),他們樂觀活潑、調皮貪玩,卻又因爲家庭而各懷心事,他們一直用最「看得開」的方式在長大着。行動不便的拉娃老師(小薰 飾)爲部落的孩子們開設了課輔班,讓他們在下課之後,除了家以外,還有一個溫暖的地方。拉娃對這羣孩子們而言,是一道愛的光芒,她擁有美妙歌喉,卻不再開口唱歌,直到瓦旦發現了拉娃以前唱歌的錄音帶...這3個小毛頭鼓起勇氣,帶著錄音帶來到臺北,這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預告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中文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電影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觀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劇情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時刻表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搶先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上映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免費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影評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劇透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訂票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線上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評分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評價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在線看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上睇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無限制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愛優映電影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